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佳栋曾因打架被北京电影学院劝退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5:11:23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由在《士兵突击》中有出色表演的邢佳栋主演的首部时装剧《雾里看花》,目前在央视热播。昨(13日)记者采访时获知,很男人的邢佳栋在出道前曾有一段不堪经历,因为打架被北京电影学院劝退,而痛定思痛,邢佳栋又重新考进北影,重读表演专业。

    《华商报》报道,《雾里看花》是邢佳栋近年来主演的首部都市爱情剧,邢佳栋表示:“剧本很有意思,合作演员李幼斌老师自不必说,像小宋佳、张博,我们搭戏都很舒服。”而看起来很低调的邢佳栋,曾经为朋友迷失过自己,两度进北京电影学院。邢佳栋透露,当年因为朋友的女朋友出了些问题,他替人出手,打伤人而被学校劝退。两年后,邢佳栋重新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第二次进北京电影学院,他当了4年班长。

  邢佳栋表示,《士兵突击》中合作的张译、张国强、老段、宝强不只是搭档,而是兄弟,即使现在不合作,有时在电视上看到他们,也会把遥控器停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