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爱上赵薇?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5:25:33   来源:   

    先是与新加坡富商传出婚讯,接着又遭曝料“真命天子”是武汉生意人,赵薇的恋情扑朔迷离。昨(13日)赵薇的恋情又有新说,在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录制现场,主持人小钟突然曝出: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曾与赵薇相恋。[page_break]

  《城市晚报》报道,据透露,在《谁敢来唱歌》的现场,主持人小钟意外透露,大张伟与赵薇在刚出道时就已经相识,只是相当低调,而且不排除两人从好友升级成恋人的可能性。虽然说几年前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张伟就曾现场电话求助好友赵薇,表现得相当熟络,但一个是无厘头的大男孩,一个是经历坎坷的淑女,两人相恋又有几分可信性?[page_break]

  面对好友的“突袭”,大张伟在《谁敢来唱歌》节目中表现得手足无措,在多位主持人与嘉宾的“逼供”下,他只有猛打“太极”,不予表态。尽管大张伟借口手机遗失,弄丢了赵薇的联系方式,但还是没能躲过现场电话连线。通话过程中,一边是尴尬万分的大张伟,一边是被蒙在鼓里的赵薇,两人惨遭主持人起哄,大张伟也只是面露无奈地唱起赵薇的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