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僧被蝎子精折磨逼婚 聂远片场戴口罩防“毒”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09:48:00   来源:   

带着碳化口罩的聂远

聂远头上是一只蝎子精的手

    中国娱乐网讯 张纪中版《西游记》转场北京后的进度备受关注,据悉目前主要进行聂远饰演的唐僧部分,由于场景10日后即将拆除,聂远已经早出晚归拍摄一周,穿梭于几个洞穴被各路妖精折磨。刚被白鼠精脱衣抚摸,昨日又迎来蝎子精下毒逼婚,据悉洞穴内“妖气”冲天烟尘又大,聂远不得不戴上碳化口罩防“毒”。

    唐僧将连续迎接诱惑考验

    在完成甘肃冶力关风景区戏份的后,聂远立刻赶回北京“入洞”拍摄,还没来得及感受一下国庆气氛,就置身于诡异阴森的妖精洞。比起此前跋山涉水的身体劳损,唐僧的诱惑考验正式拉开大幕。

    销魂演绎男人味唐僧

    被蝎子精逼婚的一场戏与原著无甚差异,不过在聂远的演绎下,有了独特的销魂味道。面对蝎子精下毒后百般献殷勤,以前的白胖唐僧是恳求念佛,现在则是定力十足,决不退缩的男人姿态。

    敬业吊钢丝不喊停 

    除了文戏,聂远还需要吊钢丝,在半空中遭受身体折磨。由于钢丝不时左右晃动,唐僧的头还需要朝下,聂远在保持平衡的基础上还要念出大段台词,一场戏下来,腰上被勒出大红印,眼睛也红肿起来,他十分敬业,如果角度不够立刻重来。

    变“人肉吸尘器”

    除了吊钢丝外,蝎子洞内的烟尘也很大,工作人员全天候戴碳化口罩,个个满面尘灰。聂远则必须在灰尘中呆十多个小时,成了人肉吸尘器。唐僧被妖气环绕的同时大量吸进“毒气”,着实受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