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丰毅景甜《孙子大传》 细腻情感点睛厚重史诗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0:52:49   来源:   

《孙子大传》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刘心刚执导,张丰毅、景甜、尤勇等主演的人文史诗剧《孙子大传》近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片中将重现“三十六计”、“孙子练女兵”、“卧薪尝胆”、“子胥之死”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而该剧主演张丰毅和景甜的细腻情感对戏,堪称这部历史巨制的点睛之笔。

    在《孙子大传》中,张丰毅饰演百世兵家之师、东方兵学的鼻祖孙子,刚毅不乏细腻,谋略蕴含智慧。而饰演漪罗的女主角景甜则是一位蕙质兰心,甜美脱俗的古典型美女,片中演绎了性情刚烈,深明大义,智勇兼备的孙武少夫人,娴熟尽致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孙子大传》开拍后,一直备受关注的张丰毅、景甜这对老少搭配,在剧中的对手戏则十分精彩,两人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使剧情更加跌宕起伏,不仅可以看到伟大军事家情感细腻的另一面,还可以看到文弱女子迸发出的大义、大容、大智,两者的情感交汇为厚重的该剧增添一缕清亮。

    戏里出演对手戏的张丰毅和景甜,对于对方均赞不绝口。景甜在采访中谈到,与著名演员张丰毅的合作,令她受益匪浅,而对于剧中饰演其丈夫的张丰毅,她字里行间流露着尊敬和欣赏,“张丰毅老师在拍戏时对我很照顾,从他身上我学到了演员的敬业与投入,生活中他很随和很容易接近,在剧组里他还经常拉着大家一起健身,看起来比谁都年轻。”对于景甜,张丰毅则用尽赞美之词,:“景甜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是她很有天赋,对人物细节把握的很好,而且她很努力,聪明,悟性很高,自身的条件也十分好,能歌善舞,弹琴填词样样精通,像这样很有古典韵味的年轻女演员实属罕见,对于她的未来我十分看好。”

    《孙子大传》中张丰毅景甜戏中擦出的火花,演绎的经典爱情,必将助燃这一史诗巨著上升到更为人性化的高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