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影展开幕 《大兵小将》超支成龙缺席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1:17:46   来源:   

    10月14日,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之成龙经典影片展在南昌万达国际影城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因《大兵小将》目前碰到了延期和超支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成龙无法现身,他通过vcr向观众表示歉意。

    影展开幕前,热情的影迷已经将万达国际影城围得个水泄不通,尽管维持秩序的警察一再解释,成龙不会过来了,但人们仍不愿意散去,仍围在红地毯周围翘首盼望。

    开幕式现场播放了一段VCR,成龙在视频中表示,虽然他非常非常迫切地希望能来参加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但他正在拍摄的电影《大兵小将》目前碰到了延期和超支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所以实在没法成行。错过了体验华语电影界的盛事之一的金鸡百花的机会,他也感到非常遗憾。在VCR的结尾,成龙连续用了好几个“对不起”向观众道歉,并祝大家身体健康。

    10月14日下午,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关活动之一,成龙经典影片展在南昌万达国际影城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原定会在开幕式上现身的成龙本人却因为要处理电影《大兵小将》的事务而无法出席,成龙也通过VCR表达了遗憾和歉意。本届电影节14-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

    在开幕式上,来自香港的电影人代表团和南昌市市委的多名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成龙突然缺席的消息。据悉,此次活动早就对外宣布成龙届时会亲自到场,这个消息吸引了不少影迷驻足,但主办方临时得到的消息称,由于成龙正在赶拍电影《大兵小将》无法调开档期,他本人无法来到南昌跟观众见面。在开幕式现场播放了一段VCR,成龙在视频中表示,虽然他非常非常迫切地希望能来参加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但他正在拍摄的电影《大兵小将》目前碰到了延期和超支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所以实在没法成行。错过了体验华语电影界的盛事之一的金鸡百花的机会,他也感到非常遗憾。在VCR的结尾,成龙连续用了好几个“对不起”向观众道歉,并祝大家身体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