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全情投入新专辑 刻苦练唱寻新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1:20:03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摇滚小子乔任梁的全新专辑,日前已经在京录制完成,进入最后收尾工作。乔任梁经过近一年的全情投入,终于可以在09岁末向歌迷交上一份成绩单,就在这重要日子来临之前,他仍然毫不松懈刻苦练唱寻找新突破。

    乔任梁从首张EP开始,就以他流行摇滚的曲风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可,被亲切地冠以“摇滚小子”的称号。他一直坚持着做自己的喜欢的音乐,从流行朋克、说唱金属到英式摇滚,每一首作品都凝结了他的不懈努力和对音乐无限的热情。新专辑从筹备之初,乔任梁就将心思完全放在了这方面,从选歌、填词到自己作词、作曲,他希望为大家呈现出最好的音乐。近日经过反复的琢磨和修改,乔任梁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基本完成,现在就等待一个好的时机将歌曲献给大家。目前乔任梁正在刻苦练唱作发片前的最后冲刺,他表示:“新专辑不同于以往,我在声音的诠释中,尝试了更多不同方式,发音、唱法都有了很大的调整,希望可以给大家呈现出更加成熟的一面,做出新的突破。”

    09年岁末恰逢发片高峰期,面对来自天王天后们的夹击,乔任梁没有一点惧怕之意。他只说做好自己最重要,并表示会关注每一位发片的歌手,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看来乔任梁对自己的新专辑非常有自信,从他的言谈中可窥探一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