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看《鲁豫有约》的改名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1:00:27   来源:   

看看《鲁豫有约》的改名历程

    《鲁豫有约》曾经是多么红火的一档节目,但是现在却几经更名,我们来看看我们来看看,《鲁豫有约》的更名历程吧!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湖南卫视的《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恢复了播出,但是奇怪的是这次播出不声不响的将名给改了,叫做《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当时我还将信将疑,因为湖南卫视打错字幕的情况不在少数,但是今天来看报道时发现,事情还果真有那么回事。

    据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说:“《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第一个月,相对前一个月同时段,四期节目平均收视份额便上涨了86%,累积观众达6000万,观众反响热烈,显示了一档品牌栏目的品牌影响力,也证明了湖南卫视和陈鲁豫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双赢效果。

    为了使节目定位更加清晰,并且将陈鲁豫小姐的心灵相约和湖南卫视‘快乐’品质的特性完美结合,我们共同决定以后这档节目改名为《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相信一定能得到观众一贯的支持。”

    原来是“为了使节目定位更加清晰”才将《鲁豫有约》改名,可是仅仅就是这么简单的几个字就可以解释一档“品牌栏目”改名的缘由吗?

    《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

    据悉,《鲁豫有约》将在2010年1月1日正式转会安徽卫视播出。“转会”后,《鲁豫有约》将更名为《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在安徽卫视晚间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