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佳慧赤脚现身强力录音室 为新专辑“抢”陈珊妮麦克风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3:30:11   来源:   

彭佳慧录音的麦克风“大有来头”

彭佳慧身在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录音室“强力录音室”

彭佳慧习惯赤脚录歌

    中国娱乐网讯 彭佳慧复出后的头一炮——《月儿弯》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目前,状态大勇的彭佳慧正在大中华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强力录音室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自己的最新专辑。录音的过程非常“痛苦”,但是得到了“史上最牛麦克风”的佳慧不仅频频“自娱自乐”,还脱下鞋子与地面亲密接触,力求以最松弛的嗓音为歌曲带来最完美的诠释。

    暌违七年之久的这本全新力作倾注了彭佳慧全部的心血,为了能使“彭式情歌”带给大家更强烈的心灵震撼,彭佳慧坦言压力非常大,录制期间她对自己的要求非常苛刻,即使录音师已经觉得非常完美,她自己也会要求“再来一次”,因为想要更好。所以整个录音过程可谓非常“痛苦”,但是性格达观的彭佳慧还是会“苦中作乐”,再加上得到了由陈珊妮那里“抢”来的“史上最牛麦克风”Soundelux ELUX 251  ,以及强力录音室的全力支持,让彭佳慧还是信心十足的。

    说到“抢”麦克风的过程,彭佳慧表示非常感谢陈珊妮,在这本新专辑中,陈珊妮为彭佳慧量身打造了一首重量级单曲,在录制这首单曲时陈珊妮将自己珍藏的Soundelux ELUX 251  借给了彭佳慧,结果彭佳慧试唱之后立即爱不释“嘴”,“它的效果棒极了,声音太美了,那种质感是无与伦比的。”事实上这只麦克风已经五十岁“高龄”了,是德国原厂制造,它本身就是非常珍贵的古董,这让彭佳慧在演唱时感情更加复杂也更加充沛。

    除了硬件设施的精良外,彭佳慧也想尽办法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和很多实力派歌手一样,彭佳慧也喜欢赤着脚唱歌,因为这样最放松也最踏实,还能够感受到大地传递给嗓子的力量,但是因为天气转凉,工作人员还是硬为她套上了一双厚厚的袜子,本来老大不乐意的彭佳慧考虑到工作人员的用心,还是欣然的穿上了,并笑言,希望暖暖的自己能唱出暖暖的情歌,让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一饱耳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