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近期作品风格迥异 新片将再度搭档张静初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4:11:29   来源:   

   日前,网上公布了一组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的场景照,其震撼的视觉效果不禁令人惊叹。而早前已经完成了片中个人戏份拍摄的陆毅,目前正在忙于香港导演王晶的最新喜剧电影的拍摄,对于在《唐山大地震》中自己的表现,陆毅表示他在拍摄过程中,只是在用心去还原那段真实的历史。而风格上的各部相同,似乎也成为了陆毅今年的影视作品的一大特点。

  在《唐山大地震》中,陆毅与张静初扮演一堆情侣,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二人显得羞涩而懵懂。
 
谈到与张静初的合作,陆毅表示也非常自如,虽然二人在全片中的戏份比例不是很大,但是他们的合作最终还是很好地诠释了那个背景下的点滴,也得到了导演冯小刚的肯定。由于目前该片还未完成,剧情也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根据相关的网络调查,观众对陆毅与张静初的合作都十分看好,也相信他们能够演绎出那个年代的青涩情感。

  驰骋演艺圈十余年的陆毅,对于各类角色的把握早已是游刃有余,不论是现代都市爱情戏还是古装片中的文人墨客,陆毅都已经广泛涉猎。也从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身上吸纳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来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从而提升自我。今年在影视作品表现突出的他,在接受各个媒体采访时都会被问及,经历了演艺圈各个年代不同的体制,是否多少被改变了,但陆毅十分坚定地表示,他会很好地将生活与工作分开,为人真诚是他的基本原则,所以演绎事业并没有将他改变。

  而面对目前首次主演喜剧电影所面临的各种争议,陆毅也保持着他特有的淡定。其经纪公司表示,陆毅并不会受争议的影响,只是在用心演好每一个得到的角色。另,据其公司透露,继《唐山大地震》与张静初的合作之后,年底还将有一部电影再度携手张静初,相信二人又将带来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