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前规则》主题曲曝光 杨坤尚雯婕联袂演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6 09:13:39   来源:   

    由热门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昨日(15日)曝光了主题曲《恋爱超娱乐》,主题曲演唱者杨坤、尚雯婕以及电影主创共同亮相。

    此次选中杨坤与尚雯婕共同演唱主题曲《恋爱超娱乐》,是因为主办方经过了反复的考虑。“杨坤和尚雯婕唱出来的感觉非常好,杨坤的声音让人感觉温暖、有安全感,尚雯婕唱的则是那种落落大方的邻家女孩的感觉。我相信这首歌也会让观众们找到谈恋爱时的感觉”,相关负责人说。

    对于能演唱主题曲,尚雯婕则表示很期待这部影片,“到时候我会和朋友去一起去电影院感受一下那种纯净美好的感动”,尚雯婕说。而杨坤则表示这部戏很适合男孩约女孩去看,可以放松心情。

    在发布会曝光的片花中,主演王珞丹唱儿歌使人眼前一亮。据悉,王珞丹在戏中不仅有唱儿歌《吹泡泡》的可爱画面,影片主题曲的MV中,王珞丹也尝试了吊威亚,十分辛苦。连导演蒋钦民都说:“你看丹丹(王珞丹)在短片里演得很轻松很浪漫,其实吊威亚那天她吓得尖叫了好几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