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曝8分钟片花 陈可辛不惧PK张艺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6 09:18:25   来源:   

    昨日,贺岁片《十月围城》在北京举行“誓师大会”,现场,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王学圻和梁家辉临时组成“五义士”,在“击鼓传花”时,被逼问出影片拍摄秘闻。虽然电影档期与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贴近,陈可辛表示并不惧与张艺谋PK,“片子类型不同,我们的卖点是动作紧凑。”

    “誓师大会”上曝光了八分钟片花, 谢霆锋被杀手360度旋转抛向半空,李宇春背着炸药包飞奔,梁家辉伤痕累累从屋顶跌落……充满创意的打戏,感官刺激很强烈。

    梁家辉与王学圻现场十分幽默,梁家辉受访时透露十年前便和陈可辛酝酿拍此片,他更称开拍前自己试遍剧中每个角色,“其实我最想演的是反串孙中山的妈”。而最有范儿的王学圻现场透露自己保持上镜身材的秘诀就是不吃不喝。

    导演陈德森则曝光了此前守口如瓶的剧情:1906年,梁家辉、王学圻饰演的革命党为保护来到香港的孙中山免遭刺杀,组织八位义士与500杀手周旋。以武戏见长的陈德森对连场打戏颇为得意,称“你们可以看着表来数,如果电影打戏不足60分钟,全额退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