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军吴大维首次联袂搭档“卖歌” 黄安狂妄声称发大财不用卖歌为生(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7 14:16:45   来源:   

乐拍乐高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5日下午,华语新音乐厂牌音乐梦工场联手广东卫视共同打造的全新音乐娱乐节目《乐拍乐高》启播仪式在北京举行,启播仪式上星光熠熠,华语音乐老、中、青代表人物,包括谷建芬、其余、叶世荣、齐豫、黄大炜、黄安等歌手、音乐人以及各大唱片公司高层纷纷到场祝贺新节目启播。据悉《乐拍乐高》主持阵容分量十足,由2008年度华语十大杰出主持人戴军、国际华人地区最具知名度音乐节目主持人吴大维首次联袂担纲主持,和他们搭配的还有两位美女主持雪琨和罗洁,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受。当天启播仪式一开场,四位当家主持人就引领众位明星嘉宾走起了绿地毯,据悉,这一匠心独具的创意源自节目的宗旨,“绿地毯”意指绿色音乐,绿色娱乐。据介绍,《乐拍乐高》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档以“拍卖”音乐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是以展示原创新歌、好歌为内容、以明星无限接近真实竞价拍卖好歌为游戏形式、具有潮流意义所指的潮流原创音乐的娱乐节目,节目中邀请了明星主持人担任“拍卖商”、明星嘉宾担任“买家”,而未公开发行的原创流行歌曲就是拍卖的“商品”。节目过程中,“买家”将根据头戴面具的助唱歌手对歌曲的演绎来决定歌曲的商业价格,“拍卖商”通过“模拟拍卖”的方式,在“买家”间形成竞价气场,将“价格”越拍越高,三次问询、最终一锤定音,敲定“买家”。这一过程中夹杂着幽默调侃、唇枪舌战,而这一切都将成为这档节目独具特色的综艺化标签,吸引观众关注。当天,《乐拍乐高》节目中造型惊艳的神秘面具歌手集体亮相,给现场明星嘉宾以极大惊喜。活动最后,两岸三地的音乐人代表一起上台,作为新流行音乐的“推手”一齐推亮舞台上“音乐新浪潮”的字样,齐贺《乐拍乐高》开播并送上祝福。据悉,《乐拍乐高》将借广东卫视全新改版之机,从10月17日起每周六晚在广东卫视与大家见面。[page_break]

乐拍乐高

    采访中许久不见的齐秦的姐姐、歌手齐豫透露自己正在为即将举行的个唱做准备,表示如果发现好歌,很想买了拿到自己的演唱会上演唱。被问及是否会在《乐拍乐高》的节目里卖歌,齐豫称是个不错的主意,也是对原创音乐的支持。在到场的明星中,记者早就听说黄安很狂,但到底又多狂还真没见过。当天在《乐拍乐高》启播仪式上,黄安现场称《乐拍乐高》是唯一以歌为主,不以人为主的节目,不过对于节目的宗旨,他好象并不买账,现场大放厥词,一句“我发财了,不用卖歌为生!”让记者领略了他的狂妄。音乐圈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写歌的人把唱歌的人捧红了,但写歌的人一直住在地下室,而唱歌的人都住的是楼房。”对于这样的言论,记者采访中,黄安颇有气势地说道:“我既是歌手,又是写歌的人,所以我现在住的是别墅,还是有地下室的别墅。”这还不算完,谈起拍卖歌曲,黄安的狂进一步显现,“我太有钱了,所以我不需要靠写歌、卖歌为生。同样,因为我发财了,所以在创作上也没有了激情,以后都不会写歌了!”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戴军、吴大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