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大侠》金鸡奖发布新版海报 阿朵现场“质问”道哥有没有后悔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9 10:22:38   来源:   

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6日,电影《熊猫大侠》新版海报在金鸡奖的发布会现场火热发布,由阿朵作词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叹金莲》MV也正式首播。现场,阿朵还“质问”道哥刘桦有没有后悔在戏中没选择自己。

    导演王岳伦及电影主创刘桦,阿朵,邓家佳,任泉等明星也悉数登场,阿朵以一头性感卷发,搭配她那标志性的冷艳红唇惊艳亮相,主持人更隆重介绍:“我们欢迎从从米兰时装周空降发布会现场的阿朵。”

    活动现场首播了由阿朵作词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叹金莲》的MV,在看完MV后“道哥”刘桦大喊一声:“好,太棒了!”阿朵顺势跟道哥开起了玩笑说:“怎么样,是不是后悔戏中没选我啊?”刘桦马上答道:“哈哈,不是我不选,是王导不让啊!”随后,导演和众主创一起揭开了最新版海报的神秘面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