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NE姚明君博客追忆成长史 称自己很充实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0:03:59   来源:   

A-ONE姚明君

    中国娱乐网讯 继今年2月份亮相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后,“中国范”型男团体A-ONE组合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气也瞬间飙升。作为“3+X”“中国范”型男组合,A-ONE和所属的KS娱乐一直都把作品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与时下其他新人不同,A-ONE以每半年出版一张专辑的速度向乐坛进军,希望最终以扎实的音乐作品实实在在的赢得属于自己的位置。

    如今,A-ONE组合出道一年余载时间,他们中却已经有人写了长篇的感言。一直是热门的成员姚明君,昨日通过自己的博客表达了A-ONE组合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他们勇敢追逐梦想的精神,让人感动。姚明君在博文中写到的:“不管是在心灵还是业务上,都觉得自己非常的充实”,这也足以证明他们一直没有松散过,一直都在不停的前进,看样子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