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刚潘粤明等助阵《阿童木》首映式 谢楠现场最忙碌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0:10:16   来源:   

全家福

潘粤明在《阿童木》首映式

张铁林王刚

谢楠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0日下午,《阿童木》首映式在北京举行,王刚、潘粤明、羽泉、张铁林、徐娇等到场助阵,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汪洋主持搭档主持。期间作为阿童木女友歌娜的配音者同时又是现场主持的谢楠成现场最忙碌的人。

    首映式上,王刚、潘粤明、羽泉、张铁林、徐娇作为主要配音演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于该片进行了诠释。王刚、张铁林这对老搭档上台后引发了不小的“地震”,现场笑料不断,两人在谢楠的“挑事下”相互调侃,潘粤明在现场表演了一段为奥伦的配音,其精彩程度让在场观众都颇为惊叹,徐娇也在现场声演了打人的情形,而受挨打的则是主持人汪洋,羽泉哥俩的组合在哪都是充满笑声的,两人机智幽默的配合也自然让现场高潮迭起,谢楠作为歌娜的配音者,成了首映式上最忙碌的人,一边要串词主持,一边作为主要配音演员还要为《阿童木》的首映宣传造势,不过凭借着多年的主持经验,把现场控制的非常好。

    据悉,这部由中、日、美三国联合制作的3D动画片《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