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奢华打造 何润东景甜共谱都市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3:41:43   来源:   

《我的美女老板》

    中国娱乐网讯 2009年在中国娱乐产业迅速崛起的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继巨资打造精品历史大戏《孙子大传》后,将再次大手笔投拍都市浪漫爱情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男女一号由在电影《非常完美》中与章子怡大谈爱情的何润东,以及《孙子大传》中横空出世的公主景甜分别担纲。昨日,导演李虹,主演何润东、景甜、陶虹、印小天、吴辰君等群星出席了在京举行的开机发布会。全部主创于发布会结束后飞抵拍摄地,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当中。

    何润东景甜上演“穷小子和富贵疯丫头的欢喜爱情”

    在演员阵容方面,片方现在只对外公布了男女主角人选及剧中部分演员,其它演员则暂时留个悬念,将在日后揭晓。影片男主角锁定在《非常完美》中有不俗表现的何润东担纲,女主角则由85后新星,在《孙子大传》中有不俗表现,被誉为“甜美天使”的景甜出演。两人将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上演一场有趣、浪漫、而又纠结的“穷小子和富贵疯丫头的欢喜爱情”。片中饰演何润东哥们儿的印小天也打趣到,“何润东真幸福呀,出演的都是大制作,女主角还都是大美女”。[page_break]

《我的美女老板》

    《我的美女老板》宏大制作为何润东前所未见

    能够吸引到人气偶像何润东出演《我的美女老板》中的男一号,影片的剧本可谓功不可没。何润东告诉记者:“我本来没有想过这么短的时间里又拍一部爱情类型的作品,作为演员我还是会希望说可以多一些尝试。可是当我读完这部影片的剧本时,整个故事的情节和人物设计都让我十分着迷,包括在女主角景甜的选择上,都是一种全新感觉的爱情电影,以前从未遇到过。而且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公司对于全片的制作非常专业和精良,对于爱情电影来说这么宏大的制作我也前所未见,我非常乐于出演。”

    公司重金力捧“景甜” 《我的美女老板》为其量身定制

    影片中备受关注的女主角,是由在《孙子大传》中出演漪罗并获得多方好评的“甜美天使”景甜出演。对于启用景甜担纲女一号,制片方显得相当有野心:目前电影市场总是那几个老面孔,观众也一定期待一些新鲜血液,而这部戏就是为新星景甜量身定做的。景甜清新甜美的气质和可塑性极强的特质,都让公司极为看重,成为北京星光灿烂公司力捧的新星。在经历了话剧和电视剧多重历练后,景甜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前在《孙子大传》中与张丰毅等大牌演员的合作也使得景甜对角色的诠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片方相信景甜这次新片的演绎定会给影坛吹来一阵清新靓丽的风。[page_break]

《我的美女老板》

    巨资打造都市奢华时尚的视觉盛宴

    《我的美女老板》将融合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打造成一部可看性极强的都市爱情电影。为了增强影片的视觉效果,以及体现“美女老板”这一主题,制片方将耗巨资打造出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如滨海城市的全程拍摄、豪华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游艇、跑车更是一个都不能少,制片方更表示所有道具配置的预算都上不封顶,将影片的视觉冲击发挥到极致,务必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奢华时尚的视觉盛宴。

    顶尖造型师为影片时装造型保驾护航

    《我的美女老板》在角色造型上,也可谓下足了功夫,从影片筹备伊始,制片方就向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预定限量配饰,光戏中女主角景甜所用的服装配饰就价值数百万。此次片方选择国内顶尖时尚造型师冷雨璇为影片亲自操刀,设计造型,片中人物的服装和配饰都要经过造型师亲自挑选、精心设计。女主角景甜透露:“造型师为力求每个细节都表现完美,有些国内还没上的最新服装饰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