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店》日本首映会 粉丝热情为乔任梁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3:51:42   来源:   

《夜店》见面会

日本歌迷为乔任梁庆生

乔任梁被歌迷感动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影视歌新星乔任梁与导演杨庆,一起出席了中国电影代表团展映影片《夜店》在东京电影节首场放映见面会。活动吸引了乔任梁众多日本歌迷以及热爱中国电影的日本观众到场,其间乔任梁还意外的得到一份来自日本粉丝的生日祝福。

    乔任梁作为此次中国电影周参展影片中最年轻的演员,参与此次活动对他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学习跟借鉴的机会。在电影《夜店》日本首场展映会现场,热情的日本影迷对乔任梁及杨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乔任梁的演技表示肯定。大家在交流影片的同时,乔任梁的日本粉丝还送上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祝福。这是乔任呢两在日本度过的第二个生日,刚抵达日本时中国电影代表团的接风宴上,团长江平老师带领大家为他过生日,而这次是日本歌迷,真的令乔任梁很难忘也很感动。导演杨庆与现场德歌迷影迷同唱生日歌,现场气氛既温馨又热烈。作为回报,乔任梁现场即兴演唱了《夜店》主题曲《Tonight》,活动圆满结束。

    影片放映后,乔任梁被歌迷热情围住,他耐心的与每一位歌迷合影,并签名留念。此次日本之行给乔任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日本与这里的歌迷影迷交流。[page_break]

吹蜡烛

切蛋糕[page_break]

观众献花

乔任梁现场庆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