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新片饰演邮递员 为《台北飘雪》瘦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2 16:27:25   来源:   

剧照

    今年在东京电影节上,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台北飘雪》获得了众多呼声,陈柏霖在片中出演的是一位青春阳光的“邮递员”,是个在小镇上每天忙碌着为大家送报的青年。巧遇失声音乐女青年,两人擦出火花的浪漫故事。据出品方透露,陈柏霖为《台北飘雪》瘦身。

    该剧由保利博纳出品,用中小成本投资来做一部能够得到中日市场都认可的电影。并且陈柏霖是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都认可的演员人选,在市场上具有其他演员无法比拟的优势。陈柏霖是日本投资方和中国共同认定的演员,他在日本很有影响力,在国内也积累了很多人气。

    由出品方透露,当时导演霍建起第一次到台北选角色时,见到陈柏霖觉得他有些微胖。结果陈柏霖主动瘦身在三月之内,在影片开拍前以青春阳光的形象示人,并且剪掉胡子。对于形象上的改变,陈柏霖表示,这也是自己难得剪短头发和不留胡子,会有“年轻好几岁”的感觉。而和霍建起导演的合作也让他感到十分愉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