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立坦承曾与张怡宁丈夫相恋多年 否认私生子一说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3 11:21:40   来源:   

    日前,乒坛一姐张怡宁喜结良缘,新郎的身份成了关注的焦点,有曝料称,这位名叫徐威的富商与演员袁立相恋12年甚至还育有一个10岁的儿子。昨晚袁立通过博客承认这段旧情,但否认了孩子一说。

  张怡宁婚事扯出袁立旧情

  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和徐威结婚之后,新郎倌和袁立长达10年的感情旧账被翻了出来。由于袁立最近几日都对这段感情保持沉默,外界的猜测也是愈演愈烈,甚至连“袁立与徐威有私生子”都传了出来。昨晚,袁立通过自己的博客,首次对这段感情做出正面回应。

  袁立在博文中写道:“他是我生命中无法抹去的一个人,引领着一个小女孩慢慢长大。10几年的感情,曾经的美好都化作无语的亲情。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和无数恋爱过的人一样,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也有着无数的理由。一个女演员和一个成功人士在一起为什么?许多人会想到豪宅、名车和网络上所谓的成功阶梯。说实话,这些统统没有,不过是一盏温暖的灯和几句贴心的问候。虽少不更事,却值得珍存!”明确承认了二人十几年的恋情。

  袁立祝新人早生贵子

  对于二人育有一子的传闻,袁立也给予了否认:“往事不用再提,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打扰一对新人。我和他也没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这就是事实的全部。”虽然情已逝,她还是为新人送上了祝愿:“我希望他幸福,早生贵子,再给国家添一个世界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