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桃甘当绿叶与沙溢感情未果 回应包养传闻称不再追究宋祖德(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3:51:29   来源:   

《鹰集大队》主创

《鹰集大队》男主演

发布会有说有笑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3日,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鹰隼大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据悉,《鹰隼大队》集结了不少军旅“明星”和众多“大腕”联袂出演,有《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沙溢、《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 ”殷桃、《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大周”周晓斌,还有《历史的天空》中的“朱一刀”林永健、《便衣警察》中的“周志明”胡亚捷、《家有儿女》中“夏东海”高亚麟,以及刘敏、谭涛、姬晨牧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当天,殷桃、沙溢、周晓斌、林永健、胡亚捷、高亚麟等主演悉数亮相。导演彭昱凯称,担纲主演的都是空政的文艺骨干,林永健、沙溢、高亚麟在剧中首次扮演空军飞行员,电视连续剧《鹰隼大队》反映的是我空军一支精英部队“鹰隼大队”在和平时期的组建以及发展历程。不仅是一部空军建军60周年献礼剧,更重要的是对我国现代空军“以人为本,科技强军”的一次展示,许多空军最新武器也在剧中展现,譬如歼―10战斗机、苏―30轰炸机、J-8电子战机、空警机、电子干扰机、侦察机、运输机、空中加油机等,另外剧中展现的未来空战的最新战术,也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page_break]

殷桃主演《鹰集大队》

殷桃

殷桃回答问题

    殷桃回应包养传闻称不再追究宋祖德

    当天整场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当属殷桃,最近大嘴宋祖德称殷桃曾被包养的传闻引起轩然大波,不久前,有博客以“宋祖德”的名义,称殷桃与文强是多年的情人关系,经转载后一度炒得沸沸扬扬。殷桃及空政都发表了措辞强硬声明,当时宋祖德本人直喊冤称“我被冒牌了”,最后他在此博客公开道歉并删除了博文。当天活动上,媒体记者自然不愿放过任何追问的机会。不过,殷桃对于这个困扰自己已久的问题并没有表现出丝毫不快,而是爽快就此事首度亲自开口回应。殷桃回应称因为宋祖德已经公开道歉,因此她和她的上级单位已决定不再追究。殷桃说:“我真的不想再说这件事了,宋祖德已经公开道歉了,这就说明他是胡说八道呗!其实之前我追究此事也因为我是一名军人,这件事会对军队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还伤害到我的家人,这是我不能容忍的,我必须让他说明白,必须道歉!我要给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一个交代。这么多年来我很少说这样的话,也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我很烦拿这种事来炒作。现在事情已经解决,我很高兴。我问心无愧,对得起任何信任和支持我的观众朋友。”说这些话时,既是军人又是重庆辣妹子的殷桃一直笑意盈盈,似乎早已走出“包养”事件的阴影,记者在现场也体会到一直都很坚韧的殷桃那种弥漫出来的真正的轻松。

    殷桃甘当绿叶与沙溢感情未果 

    据悉,《鹰隼大队》是首部全面展示空军歼-10战机部队的电视剧作,是继国庆大阅兵后,向世人更深层次展现中国空军风采的一部作品。预计《鹰隼大队》11月6日在CCTV-1黄金档开播。剧中揭秘了诸如预警机、歼十、苏30、电子战机、空天机等一批我空军最新装备和当今世界的最先进战法。全剧充满现代气息,树立了现代军人的精神风尚,向观众展示出未来空战令人炫目的场景。当天活动上,《鹰隼大队》剧组还公布了12分钟的片花,片中诸多战斗机空中翻滚、追逐等惊险动作。在电视剧《鹰隼大队》中,殷桃再演军人,饰演一位武器工程师,是位后勤工作人员,在给沙溢扮演的男主角马赫维修飞机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感情,以演军旅戏出名的殷桃对《鹰隼大队》有着特殊的感情,采访中她表示,现在有很多偶像剧、都市剧、情感剧,都强调了时尚感,但实际上,她觉得《鹰隼大队》的时尚最“炫”:“这部剧虽然是讲现代战争,但里面人物的对白和生活都很时尚,很前沿。以前军队里大部分休闲都是打篮球,这部戏大家会看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