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当选韩国性感女星第一人 成金惠秀接班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4:34:29   来源:   

宋慧乔

    日前韩媒以“谁最有能力接替金惠秀,成为下一代性感明星第一人?”为题进行票选,结果出炉,由宋慧乔摘下后冠,申世京名列第二。

    据韩国某新闻报道,韩国有“国家级美女”之称的金惠秀,每次推出新作品必会成为焦点,被封为“美胸影后”的她日前还一举夺下“拥有最美丽胸部女星”。不过由于金惠秀已年近40,“性感美女”后冠似乎也该换人戴,韩媒透过网络票选发现,网友认为最有资格接班的女星,是戏剧小天后宋慧乔。

    据报道,金惠秀、宋慧乔、申世京分别出生于1970、1982、1990,三人的组合可以说是“性感女神系谱”。27岁的宋慧乔以《蓝色生死恋》在亚洲闯出名号,一直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她,日前接下牛仔裤广告展现S形性感曲线,胸前很有料的她,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申世京因演出韩国情色电影《五感图》而获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