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南京!》赴台上映 陈可辛买版权感动陆川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5:10:30   来源:   

陈可辛与陆川卫星通话

    国际知名导演陈可辛,近日在台北与学生一同观看由陆川导演所拍摄的电影《南京!南京!》,并且也和陆川导演进行视讯座谈会,让看过电影的大学生们提出问题进行讨论。陈可辛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南京!南京!》是他近几年来看过拍的最棒的一部电影,虽然之前曾看过此片,但今天再看还是觉得震撼!感人!

    而陆川导演在与学生视讯座谈时也提到:我不是在拍屠杀的电影,我的目标也不是去做一个关于屠杀的电影。我在这事件70年后拍这么一部电影,是希望当下的人对战争中人性可能变成什么样、战争给我们带来什么,有一个更深切的了解。也希望透过电影中不同阶层人民的描写,展现人类对生命尊严的捍卫与信仰的救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