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菲日记》第二季邀曾轶可出演抗《丑女》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6 09:53:43   来源:   

曾轶可

    曾轶可有望出演《苏菲日记》

    曾被美国、德国、巴西等国先后翻拍的网络剧《苏菲日记》去年底登陆中国,在网上刮起了一股“苏菲旋风”。在第一季取得巨大成功后,该剧第二季即将与观众见面。除了继续在土豆网上播出以外,东方卫视也将从11月30日起同步播出,这是首部网络剧登上电视荧屏,此举意味着兔牙“苏菲”将正式向丑女“无敌”发起挑战。

    “苏菲”是“丑女”克星

    近年,电视剧翻拍成风,由翻拍四大名著、红色经典到如今翻拍10年内的热播剧,这一切都是由于原创题材匮乏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制作方瞄准欧美,拍欧美热门剧集“中国版”已经成为制作公司的救命稻草。湖南卫视《丑女无敌》就是成功的例子。其中“赤裸裸”的植入广告也令湖南卫视看到了新的“财路”。

    即将播出的《苏菲日记》大有来头,在欧美“苏菲”曾多次成功遏制《丑女贝蒂》的走红势头。该剧的英国版曾创造了24小时内网络访问量过百万的傲人成绩。2008年在网络上发布的中国版,在10周内点击率累计超过2100万次。

    “苏菲”不山寨走原创路线

    同样是改编剧,同样是以女主角为剧集的主线,《苏菲日记》难免被拿来和热播的《丑女无敌》相比较。相比“林无敌”以雷人造型和不靠谱情节走俏,“苏菲”走的是邻家女孩路线。剧集中有校园生活、有单亲困惑、有“寝室极品”,将时下年轻人中热议的话题皆涵盖在内,以讨巧的故事情节取胜。此外,每次剧情遇到两难问题后,观众可以在土豆网上投票选择它的走向,参与到《苏菲日记》中来,在剧中寻找答案,用自己的智慧来帮助苏菲和她的伙伴们。

    “曾哥”献电视剧处女秀

    据了解,《苏菲日记》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从选角编剧到导演,一切皆采用“80后标准”,将习惯通过网络看电视的新一代一网打尽。据了解,第二季导演高晓非刚刚推出嘻哈风格电影《盗版猫》,著名歌星孙楠、阿朵等均有倾情演出。

    据悉,剧组正在和曾轶可、贡米、林妙可等当红人气偶像接洽,她们有望加入到该剧,扮演苏菲的同学、朋友。要是答应出演,这将是曾轶可的电视剧处女秀,同时也意味着从湖南卫视“快女”节目中走出来的她将倒戈湖南卫视,对抗“丑女”。昨天记者联系上剧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曾轶可加盟希望很大,他透露,曾轶可已经拿到剧本去看了,目前双方在谈档期。张悬、萧敬腾则有望演唱该剧的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