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聂远《西游记》新剧照获赞 不一样的唐僧魅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6 10:05:36   来源:   

与女儿国王

闭目仰望

聂远精湛演技

    中国娱乐网讯 新版《西游记》近期公布了聂远饰演的唐僧首批剧照,包括“大战蝎子精”以及“女儿国”等,在充分尊重原著尔设计的造型下,聂远呈现了不同以往的男人味唐僧,慈悲、高傲却情绪动人,与女儿国王的感情戏和一个人独立仰望是的复杂表情,被网友称赞“销魂”魅力十足。

    片场敬业赶拍 

    这组剧照大都集中在聂远在北京片场拍摄的最新戏份,众所关注的唐僧与女妖精、痴情女儿国王一一包括。“大战蝎子精”正式在新搭建的“蝎子洞”拍摄,聂远为这场戏吃了不少苦头,不但身中蝎子毒还被用绳子长时间吊起悬在半空,几次之后身上全是勒痕,同时由于洞内有大量烟尘,工作人员都全天口罩,他虽然变成“人肉吸尘器”,表演依然状态极佳,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演技感人至深

    在北京另一片场的“女儿国”戏份聂远非常重视,除了有不少大场面,内心戏也是拍摄以来最多的。从剧照可以看出,唐僧脸上无奈、却似乎有一些“动摇”的表情在聂远的演绎下感人至深,而他临风伫立,闭目仰望的场景令人无限遐想,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们看到这张照片觉得无奈又“销魂”,“谁不喜欢这样的男人呢,”大赞唐僧太有魅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