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中篇》演技受肯定 苗圃获本季“最佳女演员”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6 10:50:09   来源:   

苗圃的女战士扮相英姿飒爽

苗圃在《闯关东2》中饰演豪气冲天的“女闯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在权威媒体2009年第三季度的电视剧季评中,女星苗圃凭借在《闯关东中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从央视2009年开年大戏《走西口》到北京、淅江、广东、山东、江西、天津等各大卫视热播的《闯关东中篇》,在影视圈耕耘多年的苗圃站稳2009电视剧女王的地位。在《闯关东中篇》中,苗圃饰演的“宋天星”扮男装、扛大包、爬雪山、挖人参、打游击、干革命,让电视机前的不少观众都为这个烽火乱世中的“女闯王”直呼痛快。苗圃英姿飒爽的造型和大气潇洒的表演,在征服了广大观众的同时也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获得2009年电视剧第三季度最佳女演员称号。

    《闯关东中篇》的成功不仅让观众见证了苗圃日益成熟的演技,也再一次验证了金牌编剧高满堂大气深厚的写作功力——在本次评选中,高满堂凭借《闯关东中篇》剧本获得“最佳编剧”奖。“最佳女演员”与“最佳编剧”的黄金搭档,让《闯关东中篇》成为了本次电视剧季评中的大赢家。随着《闯关东中篇》将在下一轮播映中登陆更多的地方电视台,相信该剧又将在神州大地掀起一阵风风火火“闯”九州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