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献歌东方风云榜 09年作品纷纷榜上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6 13:36:23   来源:   

季度金曲《可爱的你》

乔任梁深情演唱

乔任梁在新闻中心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在上海新江湾城举行了“东方风云榜季选活动”,乔任梁身体不适但还是坚持完成了此次演出,为观众深情演唱了一曲《可爱的你》。乔任梁09年的作品纷纷榜上有名,而《可爱的你》更是成为季度金曲,被东方风云榜授予通行证,取得直接晋级资格。

    此次活动聚集了数千名观众到场,数十万乐迷投票。乔任梁很荣幸的有两首歌曲入围季度评选,包括《可爱的你》《Tonight》。其中《可爱的你》获得了“东方风云榜--季度金曲”颁发了通行证直接晋级。演出现场乔任梁虽然有病在身,但还是调整好精神特别演唱了《可爱的你》,献给所有到场的歌迷朋友们。在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他还不忘幽默一下,当被问及如果作为志愿者如何宣传上海世博会时?乔任梁表示:会梳一个海宝发型,亲自邀请大家来家乡上海做客。

    此次活动经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同步直播,另外还有汪峰、杨宗纬、周笔畅等歌手一同参与了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