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版MV《闪耀》上海世博 陆毅倾力演唱不争“一哥”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0:48:29   来源:   

陆毅在MV发布会上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华谊兄弟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倾力打造的公益歌曲的群星版MV,并由之前的《闪耀》正式更名为《活力闪耀》,该MV汇集了陆毅、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羽泉、尚雯婕等近三十位华谊旗下重量级艺人。在这支钻石级的MV中,外界一直有着“一哥”、“一姐”之评比的华谊艺人各自倾尽所能在短短几分钟的MV里大肆展示自己,而陆毅的出现却显得不动声色。作风一向低调的陆毅,对于“一哥”之争也从不在意,大展绅士风度。

    作为一支向明年世博会献礼的公益MV,《活力闪耀》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不论是新人还是老牌艺人,均在MV中利用各自仅有了几秒钟大展身手,唱功与演技成为了外界评比各个艺人的重要因素,一直以来在影视与唱歌方面都有优异成绩的陆毅,此次在MV中的表现却显得格外低调,并没有在MV最前面的部分出现,而是出现在第二段的位置,独立把握两句极具分量的歌词。有业内人士表示,陆毅是整支MV里面唯一一个在影视歌等领域均有卓越表现的艺人,曾发过两张唱片的他,在当年一举包揽了各项音乐大奖的最佳男歌手,影视方面的成绩更是不容小觑。但是陆毅本人却从不参与华谊“一哥”之战,他表示这些头衔都只是一时的表象,自己只需要尽力做好工作,不论演戏还是唱歌,他都会全力以赴,成绩都是外界给予的,自己只会将这些成绩作为下一次更进一步的动力。

    据悉,《活力闪耀》将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的明星公益歌曲在各大电视台与电台热播,制作班底称要将此歌曲打造成为传唱度不低于《北京欢迎你》的公益歌曲。作为上海人的陆毅,能够为在自己家乡举办的世博会献唱感到尤为荣幸。目前正在香港赶拍《美丽密令》的他,表示也将在该戏杀青之后再度投入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