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栋梁病情得到控制深感抱歉 停止工作静养休息两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5:29:22   来源:   

张栋梁

    中国娱乐网讯 张栋梁因过度操劳、肝部受细菌感染入院一星期以来,在医生的细心照料下虽然病情受到控制,但身体状况还不是完全稳定,经常感觉疲累,必须继续留院观察,能否在近日内出院要再视情况而定。

    其经纪人透露:“医生有说,就算栋梁状况稳定、批准他出院,也希望可以让他好好静养一段时间,不要让他太劳累或是奔波于演出,因为这样无形中会增加栋梁的精神压力,影响复原速度。所以公司也非常体谅并赞成暂时先把接下来11、12月份的宣传通告、活动和商演都推掉或另作安排,让他忘掉工作的事情,安下心来专心修养。”

    虽然张栋梁本身感到很抱歉,未能履行之前已经答应下来的演出,包括在马来西亚的慈善演唱会、签唱会、F.I.R澳门演唱会当嘉宾、以及还有另外多场海内外的商演和中国数个电视录影通告,但还是必须以身体健康为前提,栋梁明白到一定要先休息才能走更长的路。“真的非常希望尽快能跟中国和各地区的歌迷朋友见面,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的话语,我都有看到!我们一起加油!我会很快好起来的!”张栋梁抱歉的表示。

    受到影响的活动还有原本打算12月随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到越南探访儿童的行程,栋梁其实非常期待和希望亲自到当地探访并跟他自己助养的小孩见面,目前被迫要把行程押后,张栋梁迫切希望日后可以完成这个心愿。

    张栋梁决定全面停工至少两个月,华纳经纪公司目前所推掉的多场商演和电视通告邀约所涉及的经纪收入估计金额高达100万人民币,据悉还有两个商品代言事宜正在洽谈中。但是还是必须以栋梁的健康为优先前提,商演活动以后都还有机会。庆幸的是之前答应代言厂商今年内的任务如拍照和活动出席暂时都已经完成,不会受到影响,也非常谢谢这几天来,各地媒体和厂商们的电话慰问,栋梁深表感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