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周迅聚首《苏乞儿》 人物版预告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6:02:03   来源:   

周杰伦大展拳脚

周杰伦武神形象

周迅气质温婉

周迅与赵文卓互相依偎

    袁和平执导的2010年武侠片《苏乞儿》,首次在大银幕上汇聚了周杰伦、周迅两位极具人气的明星。在日前曝光的《苏乞儿》人物版预告片中,二人一文一武,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展现各自在片中的风采。

    国内当红花旦周迅,在《苏乞儿》中饰演苏灿的妻子袁英,贤良淑德,对丈夫一往情深,在几度人生波折中,始终坚定地支持着丈夫。在周迅的人物版预告片中,唯美画面中,她娇小的身姿和明眸的目光,透露着坚毅和希望,承担起命运的重担。正如周迅在预告片发布会上所言,通过影片可以感受到袁英这个女人的力量。

    近年在大银幕上小试拳脚的音乐小天王周杰伦,在《苏乞儿》中一圆武侠梦,以早前曝光的武神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武功盖世的大侠。在最新曝光的周杰伦人物版预告片中,周杰伦饰演的白发武神,动用十八般武艺,与苏灿打得风云变色。周杰伦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另外一位世外高人,也首次在预告片中曝光。这位高人头顶毡帽,一袭黑色长袄,神秘而威严。他武艺超群却又隐匿于市井之间,抡酒缸打醉拳,如信手拈来。周杰伦在《苏乞儿》中两个角色,都充满了神秘感,对主人公苏灿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短短的人物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周杰伦与周迅在《苏乞儿》中的表现都相当亮眼。周杰伦在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的传授之下,首次真功夫出演让人期待。周迅在一众男儿武戏中的精湛演技,以一道独特风景为影片文戏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