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2》入魔造型曝光 郑伊健戴高级眼镜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09:33:58   来源:   

郑伊健的“入魔”照

    新武侠巨制《风云2》日前曝光了郑伊健扮演的聂风“入魔”的惊悚造型。据悉,《风云2》为打造这一造型投入巨资,郑伊健也因此吃尽“苦头”。

    在郑伊健的入魔造型中,最醒目、最令人发怵的是他恶煞般的眼神——眼珠暴突、瞳孔紧缩,有鬼魅般的惊悚感觉。片方介绍说,郑伊健拍摄入魔戏份时佩戴的隐形眼镜可以算是《风云2》中体积最小、单价最贵的道具,是从澳大利亚定制的,单副隐形眼镜的价值就高达2万多美元。

    戴着如此昂贵的隐形眼镜拍戏并不舒服,因为材料不透气,郑伊健一天拍摄下来常常眼睛充血。其中有一场戏,爆破产生的砂石还飞入郑伊健的眼睛,而镜头正在拍摄他的脸部特写,郑伊健一直忍住疼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