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后年才重复合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2:44:55   来源:   

 

Twins两人各忙,碰头少了,跟两位师弟洪卓立、陈伟霆更难得一起拍照。

 蔡卓妍、钟欣桐昨日以Twins姿态拍摄圣诞和贺年相,似是两人复合的预告,不过英皇经理人霍汶希透露Twins复合会是Twins十周年即2011年的时候。

 阿Sa昨日现身杨受成位于浅水湾的豪宅出席活动,说到她和阿娇拍摄新年和圣诞相,是否Twins复合有望,阿Sa说:“无散过,有机会便一起工作。”经理人霍汶希则透露她俩各有工作在身,应该会在Twins十周年才一齐,阿Sa谓:“Twins在2011年便十周年,这个是好时机,公司唔会想我们死汇。”

阿娇阿Sa满意自己身材

 阿娇对于千万酬劳接受隆胸的消息,她否认说:“无听过,就算有千万酬劳都不会接受隆胸,胸部太大会很不方便,自己接受不来,同时也没有广告商向我打主意。(阿Sa说你是有料之人?)蔦都系,Sa都不会隆胸,蔦满意自己身材,我都满意自己身材。”有指阿娇投资的物业蚀钱,故急于努力赚钱,阿娇谓:“赚番啦。(会否趁楼市升温放盘?)唔知,全部交由妈咪处理,问我都无用。”问到收入足够供楼吗?霍汶希便代答:“其实租金已足够应付供楼,何况阿娇收入稳定,有些月份更有七位数字收入,所以没有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