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记者曝陈楚生老东家造假 一手炮制“醉骂黄晓明”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4:23:53   来源:   

黄晓明

陈楚生

    近日,某业内媒体记者博客曝出,之前网上热炒的所谓“陈楚生醉骂黄晓明”事件,完全是陈楚生前任东家一手炮制的虚假新闻。其用意不言而喻。

    这位记者在博客中爆料:“想起前几天的另外一件事。陈楚生好不容易从官司中走出来了,开始唱歌了,据说28日就要正式和华谊签约了,上周五的下午,他的老东家却突然给我打了个神秘电话,一看出动到总监亲自给我打电话,我就知道肯定这次又是要我‘友情支持’,没啥好事。看完稿子,我回复他真的不好意思这稿我不能发,因为不是我采访的,道听途说的东西我发不了,对方倒也不勉强。第二天,网上果然就有陈楚生骂黄晓明靠脸吃饭的报道,看了心里一阵痛,倒不是为陈楚生也不是为黄晓明,而是为我的同行,职业操守是那么轻易就可以被践踏在脚下的。”

    据悉,在“醉骂事件”发生后,相关新闻被炒的火热,有网友就怀疑是华谊炒作。也有记者就此事分别采访了当事人的经纪人和华谊音乐的老总袁涛。三方均称传言为假。袁涛更愤怒表示,没必要回应这些“屎一样”的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