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照重庆》驻扎动物世界 王小帅培训秦昊偷鸵鸟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09:34:13   来源:   

王小帅临时变身抓逃总指挥

秦昊被培训偷鸵鸟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正在热拍的王小帅全新力作《日照重庆》驻扎进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并在拍摄中发生有趣一幕,“特邀演员”鸸鹋趁人不备踹开围笼上演越狱一幕,王小帅临时变身抓逃总指挥,剧组上下忙得不亦乐乎。王小帅御用演员秦昊与该场剧情有关,并与这位“特邀演员”有面对面的戏份,为此,秦昊特别受到专人培训如何与鸸鹋接触。

    由王学圻、范冰冰、秦昊主演的电影《日照重庆》已经在重庆拍摄近一个月时间,近日剧组驻扎进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拍摄秦昊、子义与“特邀演员”鸸鹋的戏份,拍摄时现场发生意外,片中的“特邀演员”、仅次于鸵鸟大的世界第二大鸟鸸鹋,踹开围笼,上演“越狱”戏码,剧组上下忙成一团。

    对于精通舞技球技等十八般技艺的秦昊与动物对戏还是头一回,且对方还是如此一只难以驯服的大型鸸鹋,为拍摄进行顺利,秦昊特别受到专人培训如何与鸸鹋接触而不受到伤害,对此秦昊也表示,该场戏份无论从剧组到演员来说都难度比较大,与动物配合实属不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