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婷婷与剧组齐亮相《鲁豫有约》 盛传陈鲁豫被排挤而“改嫁”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09:55:5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严禁部分或全部转载!

杨婷婷与剧组齐亮相《鲁豫有约》 盛传陈鲁豫被排挤而“改嫁”

杨婷婷与剧组主创在一起

清新自然的杨婷婷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安徽卫视自制情感剧《娘家的故事》剧组的主创人员齐聚《鲁豫有约》,马雅舒、杨婷婷、于小磊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与主持人鲁豫大聊生活经。青年演员杨婷婷首次大改戏路,出演一个性格泼辣、斤斤计较的儿媳妇形象,打破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令人惊艳。

    此次《鲁豫有约》的录制是鲁豫加盟安徽卫视的首次亮相,同时《娘家的故事》是安徽电视台投拍的第一部自制家庭感情类大戏,现场来了很多关心这部剧的热心观众气氛显得异常热烈。鲁豫介绍《娘家的故事》里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曲折且剪不断理还乱,是一部颇具看点的家庭情感剧。而剧中杨婷婷饰演的大儿媳江玉凤是个非常典型的,生活中比比皆是的形象。这个角色对于鸡毛蒜皮小事的斤斤计较,绝不吃亏的泼辣性格,与录影棚现场清新自然面带微笑的扮演者杨婷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个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反差非常大,江玉凤每天算计来算计去,就像算盘珠子一样算个不停。而自己很难对每件事都这么计算,感觉那样会很累。”整部戏下来在无数的争吵与眼泪中,每个“娘家”都存在着各种烦心事,这也正是家庭情感类电视剧吸引人们眼球的重点所在。在节目录制的最后,主持人鲁豫问每一个到场嘉宾对于快乐生活的定义时,婷婷说:“我们每天都企图寻找快乐的方式,但快乐其实是皇帝的新衣,你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关键不在它是否存在,而是在寻找它的人。”

    最后,杨婷婷与剧中的丈夫、弟弟及弟媳还特别合唱了一首经典老歌《牵手》,祝愿每一个牵手在一起的人都可以幸福,也祝愿《鲁豫有约》牵手安徽卫视成功。据悉,这部《娘家的故事》将于12月1日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独家首播。

中国娱乐网稿件,严禁部分或全部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