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天爱上你》试映 李小璐贺军翔浪漫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11:51:42   来源:   

甜蜜亲吻

长城之上演绎浪漫

两人深情演绎

李小璐清纯

    即将于11月3日全国公映的公路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10月28日举办媒体看片会。李小璐、贺军翔两位年轻演员联袂演绎了一个俊男、一位美女和一辆房车的浪漫故事,整部电影洋溢着纯美的情愫,让观者备受感染。

    最浪漫的爱情

    《七天爱上你》是导演张坚庭继《合约情人》之后第二次到内地拍片,影片讲述了香港录音师贺军翔在北京偶然遇见了李小璐,与她一起驾驶房车开启浪漫旅行。旅行过程中,贺军翔慢慢喜欢上了李小璐,但李小璐却告诉他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悄然离开了他。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竟然发现李小璐还活着……

    影片将唯美细腻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阳光、细雨、蓝天等一切自然的元素都被诗化;而房车、树屋、风车等现代元素的注入又给影片凭添几许时尚。

    最浪漫的旅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郊区的美景在《七天爱上你》中几乎被尽数展现。随着电影镜头,观众可以登上金山岭长城,体会与八达岭长城不同的情怀;可以漫步京西草原,感受桃花簇拥下的世外闲情;也可以走进古代烽火台屯兵处,领略历史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胜景……影片中的贺军翔与李小璐仰望星空,享受在城市里感受不到的与大自然完美的融合。

    导演张坚庭说,让每一个有浪漫情怀的观众,在看到这些画面时,都有回家的感觉。

    最浪漫的房车

    《七天爱上你》除了有贺军翔、李小璐这对俊男靓女坐镇外,还有一位神秘的“第三主角”——一辆长达8米的房车。影片中,李小璐与贺军翔的爱情就是在这辆房车里上演。据介绍,原本有汽车厂家希望赞助剧组一辆房车,但导演和制片人看后均不满意,在找不到合适的房车情况下,剧组决定自己改造——花费6位数字巨资使一辆普通的车变成让所有人都“惊艳”的移动公寓,增加了更多的艺术元素和夸张的效果。拍摄时,剧组有严格规定,除了主演李小璐、贺军翔和导演外,其他人一律不得“占用”房车,看着他俩在房车里谈情说爱,真是羡煞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