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案临时判决 将向SM公司追讨未支付酬劳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13:13:31   来源:   

左起为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前日就东方神起其中3名成员:Hero、Xiah及Micky对经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提早解约的诉讼,作出临时审判,宣布部分内容成立,SM必须废除限制成员个人活动的条款,在未有正式判决前,SM不可擅自与其他公司签订3人工作合约,亦无权干涉他们的个人活动。

    “明报”消息,代表3人的林律师表示,本周内将对SM作正式诉讼,包括追讨SM自今年2月后便不再支付3位成员的酬劳。

    有传东方神起快将拆伙,律师说:“Hero等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像以前一样5个人继续表演,所以我们将跟U-Know及Max商讨合作事宜,此外,案中3位成员在今年都不会作独立发展。”

    由于事件引起韩国社会广泛关注,有议员关注某些事务所的合约,根本已达侵犯人权的程度,故希望今次事件能根绝这类“奴隶合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