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雅舒陈思成《大丫鬟》戏内情浓戏外大吵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14:31:30   来源:   

《大丫鬟》剧照

    受离婚传言困扰的马雅舒是非不断,日前,由她担任女主角的《》剧组传出了她与男主角陈思成不和甚至大吵的消息。

    剧组工作人员姚小姐表示,离婚并没有给生性热情开朗的马雅舒带来影响,她和许多人都有说有笑,但却从不搭陈思成的话。一场戏拍摄结束后,两人就迅速分开。由于关系尴尬,两人演起亲热戏来也格外别扭,剧本为此一改再改,吻戏全由拥抱或者借位代替,热恋场景更是少得可怜。

    戏里浓情戏外冷脸,这种情况在片场相当少见。对此,陈思成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讳言地把两人“互不待见”归结为“不对路”:“对于一些事情,每个人的理解力不同。”这样缺乏交流会不会影响拍摄效果,陈思成肯定地表示:“不会,演戏时我不带着情绪,不能恨乌及屋,人是人,戏是戏。”

    对于主角失和,该剧制片人于正解释:“两人意见有分歧是很正常的。马雅舒比较忠实于原剧本,而陈思成就很有自己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