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桃《鹰隼大队》演专家 军旅之花闪耀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16:45:49   来源:   

殷桃闪耀荧屏

    一部描写现代空军生活的电视剧《鹰隼大队》即将于11月上旬在央视一套播出。殷桃在剧中扮演一位知识丰富、情感细腻的武器专家,“军旅之花”将再度闪耀荧屏。

    《鹰隼大队》是由空政艺术中心为庆祝空军成立60周年,特意创作的20集空军航空兵题材电视剧。该剧集结了空政全明星阵容,殷桃、沙溢、林永健、高亚麟等空政文艺骨干都有突出表演。殷桃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武器专家江婧超,她是新时代事业女性的代表,知识丰富,将工作做到极致;同时她感情细腻,寻找着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感情。

    继第一部戏《历史的天空》里的女军政委东方文英后,这已是殷桃第十次在荧屏上扮演军人了。在当红花旦中,殷桃无疑是演绎女军人最多的女演员,同时殷桃用她的甜美笑容俘获了观众的心,被众多观众誉为“最红军旅之花”。如今《鹰隼大队》即将播出,“军旅之花”殷桃将再度在荧屏上绽放她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