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阵主持人跳槽风波 陈鲁豫非排挤而“改嫁”

http://www.yule.com.cn 2009-10-30 09:02:51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最近,国内综艺主持界掀起一股跳槽风,继原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加盟江苏卫视后,鲁豫日前也正式从湖南卫视跳槽到安徽卫视,而最新的消息是,台湾综艺节目当红主持人小鬼也将加盟江苏卫视。
    昨天记者打探到,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全国首档职业体验综艺秀《周末不加班》主持阵容2010年将出现大变革,除现有主持人阿雅、李响、申东靖、李承铉外,节目组准备继续扩充一到两名“外援”,打造“白雪公主与小矮人”组合(1女多男)。
    据了解,列入节目组搜寻目标的男主持人包括台湾当红综艺新偶像小鬼(黄鸿升)、搞怪团体circus、偶像双生组合2moro等。小鬼等人已经参加了《周末不加班》不同主题节目的录制。据节目组陈小姐表示,他们对小鬼非常欣赏,小鬼在内地也拥有广泛的观众缘和粉丝群。
    小鬼今年26岁,本名黄鸿升,是一名台湾节目主持人、演员以及歌手,其师父为罗志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