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文浩MV今问世 悬疑谜题待揭

http://www.yule.com.cn 2009-10-30 15:05:59   来源:   

陈文浩

陈文浩与MV女主角

    中国娱乐网讯 近期人气歌手陈文浩的歌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mv,今日起问世。据悉,网络流传的各种MV版本,陈文浩所属经纪公司“白金音乐”早已证实均为山寨版。其正式MV部分剧照已公布网络,但公司表示MV内有故设的谜,及劲爆处。为防遭泄,制作了两个版本。

    陈文浩《如果爱能感动上天》在全国各地遭盗版,现MV再遭山寨。白金音乐可谓半忧半喜。其负责人表示,如果山寨版较精良,且刊登了词曲作者、演唱者的正名,则可考虑不追究。但希望网友作品应在正式版发布后,应以互相尊重他人知识产权为前提。

    陈文浩ep亦将同时登场。EP收入了其第二主打,新歌《静等一份缘》。公司举行了圈内抢先试听,该歌被各媒体誉为“冬日最好听的暖人歌曲”。相信MV及新歌一出,陈文浩的人气将继续飙升,其势头有望达成陈文浩的先前放言:“欲与孙楠试比高”。

    白金音乐则表示陈文浩及公司的路还很长,前期都在准备制作过程中。从现在开始才正式进入宣传中,目前他和公司都将重心全力扑在宣传上,对外界评论不予置评。仍以新人的姿态谦恭的对待音乐,媒体,及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