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演绎完美诱惑 传杨幂因演技无缘新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10-30 15:12:05   来源:   

本应属于杨幂的角色柳潇潇

传拍挑逗戏时胡歌大喷鼻血

唐嫣挑逗胡歌

唐嫣演技出众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已经进入深秋之日,丝丝寒意开始让人感觉到冬天的来临。但此时横店的一角却是一派热闹,《梦幻诛仙》的热拍引得无数粉丝惊声尖叫。而胡歌与唐嫣充满魅惑的对手戏自然成了影迷热烈讨论的话题。看过相关剧照的网友纷纷表示俩人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唐嫣对胡歌的挑逗也极具迷惑,很多网友都觉得唐嫣的表演比杨幂在《仙剑三》中精彩许多。甚至有传言,就是因为制片方不满意杨幂的演技才把她临时撤换,导演不得已才让刘诗诗分饰两角色。

    在《梦幻诛仙》筹备之前,制片方已经看准了唐嫣的外形、演技和性格。“花弄影”完全是为唐嫣量身定做,虽然在《仙剑三》中杨幂与胡歌被影迷们看成是最为“神仙伴侣”的一对,但制片方坚持认为唐嫣演妖艳女郎的感觉更胜一筹,所以给了唐嫣这个戏份很重的角色。而究竟是杨幂因档期原因临时离组,还是制片方不满杨幂演技,则成了影迷网友猜测的一个谜团。

    就在大家众说纷纭之时,袁弘出来帮唐嫣解围。因为外界炒作这回胡歌与唐嫣“终成眷属”,袁弘实在看不下去,澄清自己才是唐嫣的“真命天子”。原来,花弄影是为了帮助七杀才诱惑陈御风的,可是陈御风已经心有所属。哪知花弄影虽然落花有意,七杀却流水无情,俩人最后的姻缘,也是《梦幻诛仙》的一大看点。

    唐嫣凭借《仙剑三》、《风云2》中的精湛演技跃升至国内一线女星之列,片约不断,片酬看涨。此次《梦幻诛仙》更是看重唐嫣“后起勃发”的实力在小说《诛仙》的基础上为其量身打造了及妩媚妖娆与聪慧与一身的“花弄影”。

    如今,唐嫣在国内影坛的实力不容小视,她被称为大陆版的“九头身”美女,不仅外形妙美,演技更是摆脱了美女必成“花瓶”的魔咒,被业内外人士一致看好。此次深得制片方厚爱加入《梦幻诛仙》,唐嫣表示压力很大,她说:“花弄影在很多游戏迷的眼中已经有了固有的认识,在这样的情况下去诠释有些压力,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去演好我心中的花弄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