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陈星芮受动作皇帝刘家辉赏识,称其有明星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10-30 16:10:30   来源:   

陈星芮和动作皇帝刘家辉

    中国娱乐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由“映象星光”主办的“龙之傲”杯少儿才艺暨电影演员选秀活动中,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刘家辉先生、樊亦敏小姐及深圳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强子哥哥,对现行少儿电影的“空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未来少儿电影进行了分析并充满了信心。届时尹扬明、田启文、刘家辉、梁家仁、樊亦敏、海俊杰、林伟、等众多香港影星将会在《快乐童年》《东方三小侠》等多部央视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小童星陈星芮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的十分出色,她自幼经过艺术体操的熏陶,从小炼就了出众的形体与气质,而且也参与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演出,舞台经验也非常的丰富。成熟的表演功底、独特的形体气质,使其在该活动中最终获得“最佳气质奖”的奖项,更是得到了刘家辉、田启文、樊亦敏、海俊杰等众多著名香港影视明星的极力赞扬与推崇,并有机会成为这些央视影片的预选演员。

    目前陈星芮正在参加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昭执导,著名影星洪欣、马德钟主演的影片《舞出精彩人生》的拍摄。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李钊导演的高度评价,并称其将会成为新一代的明日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