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竹书新势力迷子 岳夏不敢相信陈琳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2 08:56:3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前日(31日)内地著名歌手陈琳跳楼自杀,引来无数人的惋惜。

    陈琳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变脸》等歌曲而闻名歌坛。生前曾获得获得不少流行歌曲大奖,获得不少人的肯定和赞扬。

    据悉,身为前任竹书唱片旗下歌手迷子和岳夏,与陈琳私交甚好,而对于陈琳的死讯感到很突然,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据了解,作为陈琳小师妹的迷子和岳夏在竹书唱片时就很受陈琳照顾,在生活上和事业上,陈琳都非常照顾,而作为新人,很多工作甚至私人问题都会和她商量。

    迷子、岳夏和简迷离三人一度被媒体称为“竹书新势力”并同台参加各种媒体宣传及演出。而昨日知道陈琳死讯的岳夏和迷子,趁对于这么好的歌手和师姐的死非常感慨。并祝福陈琳姐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