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谎的爱人》热拍 朱雨辰白百何上演摩托情缘(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2 09:18:09   来源:   

《说谎的爱人》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著名女导演赵晨阳编剧并执导的家庭成长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热拍。朱雨辰、白百何的加盟,他们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上演了许多让人艳羡的浪漫爱情戏。

    摩托车上好扮酷

    摩托车是影视剧导演最喜欢用的道具。飘在风里的长发、张扬的青春、温存的怀抱、极速飞驰的浪漫滋味、直冲云霄的刺激体验……摩托车上的恋人,总是那么酷那么美。人气正旺的朱雨辰是热播青春剧中《奋斗》中的“华子”,率真坦荡、重情重义;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方宇”, 个性张扬,崇尚自由。他在男色当道的影视圈里,特立独行,以自己很MAN很酷的青春造型和精湛的演技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据悉,《说谎的爱人》故事的主线是都市人的家庭情感关系,主要的故事是围绕白百何、车晓扮演的两姐妹之间的爱情、亲情故事展开。朱雨辰出演剧中的男一号,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次,朱雨辰在戏中将从一个青涩的高三男生一直演到结婚的成熟男人,这种年龄上的跨度和个性转变上的突破将是朱雨辰将要面临的新的挑战。剧中朱雨辰扮演的屈立新,也是情感线最为复杂的一个角色:他是车晓扮演姐姐董妮的初恋男朋友,最后却和白百何扮演的妹妹董楠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摩托车是追白百何的重要道具

    朱雨辰在《说谎的爱人》的代步工具仍然是相当拉风的摩托车。摩托车除了扮酷和拉风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功能是协助他追求戏中的心仪的女孩——白百何扮演的董楠。朱雨辰向记者透露,为了追求白百何,剧中的他苦费了一番心思:“在剧里为了追到白百何扮演的董楠,我耍了很多很浪漫的花招,要骑摩托车接她下班,还要骑摩托车去接亲,非常拉风。这些手段要是平常的我,还真是想不到,刚好这部戏算是给我补了补课。”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个拍戏的秘密。朱雨辰载着白百何骑着摩托在街道上一路驰骋的戏,其实根本不是朱雨辰真的在开车!原来,为了技术操作方面的方便,朱雨辰和白百何只要骑在摩托车上,而摩托车却是被稳稳地固定在一辆卡车的拖车上的。真正在路上狂奔的不是摩托车,而是那辆卡车!对于借助摩托车耍酷,朱雨辰也有自己的理解:“《说谎的爱人》和《我的青春我做主》剧里一样,里面我都是个半穷小子,买不起好车就开摩托,当然开摩托也特别符合我在剧中的人物个性,演起来效果感觉都很好!”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