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热恋》京城上演重头戏 BOBO组合比拼张学友刘若英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2 09:43:08   来源:   

《全城热恋》京城上演重头戏

BOBO组合比拼张学友刘若英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学友﹑刘若英﹑徐若瑄﹑吴彦祖﹑BOBO组合等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即完成主战场香港及深圳张学友﹑刘若英等人戏份后,日前转战另一主战场北京开拍,上演BOBO组合两条故事主线的重头戏,继张学友﹑刘若英饰演短信传情的情侣后,BOBO组合又饰起父子,与经验老道的两位演员比拼起演技。

    影片由六个爱情故事组成,起用了五组大牌的演员,分别在香港、深圳和北京取景拍摄,在完成香港吴彦祖与徐若瑄,谢霆锋与大S,深圳张学友与刘若英的戏份后,近日转战京城,而BOBO组合则作为北京部分的主力军担起重头戏。

    据悉,六段故事相对独立又互相关联,张学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与刘若英二人在片中扮演一对靠短信传情却未曾谋面的情侣,而BOBO组合相继在北京上演起隔空对话未曾谋面的父子关系,好戏连翻上演,年轻势力与经验老道的歌神歌后比拼起演技成为看点。对此BOBO组合态度谦虚坦诚表示拍摄过程还未见到过张学友,如果碰到不仅要向这位歌神请教演技还要讨教关于唱歌方面的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