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圣节之夜 阿里郎《与您相约》再现MJ魔幻舞步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2 13:45:27   来源:   

阿里郎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31日,国内最具实力组合阿里郎再次做客CCTV-3《与您相约》栏目,再现杰克逊舞步,现场顿时掌声共鸣,在万圣节之夜致敬一代天王。

    阿里郎再度光临《与您相约》

    阿里郎再次受到CCTV-3的邀请,在万圣节之夜做客《与您相约》栏目。在现场阿里郎带来了最新主打单曲《兰花指》和上张专辑的《出人头地》两首歌曲。《兰花指》是一首全新中国风的单曲,温婉抒情,将最流行的音乐元素和传统的中国风音域相融合,演绎出与以往歌手不同的中国风音乐。

    《出人头地》模仿杰克逊经典舞步

    《出人头地》采取了节奏感强烈的RockDance风格,且完美的结合了现代的流行元素。这首歌的音乐灵感来源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舞蹈的编排上也展现了他们模仿MJ的45°角经典舞步。当现场表演的这个动作的时候,顿时惊叫四起,掌声雷鸣,让观众大饱眼福。

    杰克逊是阿里郎唯一偶像

    据了解,迈克尔·杰克逊是阿里郎的偶像。他们非常希望能够把偶像身上经典的东西结合自己的风格在音乐和舞台上表达出来。在万圣节之夜与大家一同再次还念我们的MJ,永远的MJ。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