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殴打侧田案新进展 希望私下和解不留案底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3 09:32:14   来源:   

曹格和侧田(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和侧田“街头醉殴”事件发生已逾月,香港重案组已向双方当事人录取口供,并交由律政署处理,据东方日报报导,曹格和侧田有意向警方提出“具结担保”方案,希望私下和解、不要留案底。

    媒体指出,事发后警方主动约谈曹、侧,初步调查已完成,警方也将相关案件交由律政署作深入法律研究,而据了解,曹格对警方坦称当时系因酒醉才出手伤人,但并未造成重大伤害,且他已在第一时间公开道歉,颇有悔意。

    为了演艺前途着想,曹格、侧田主动向警方提出“具结担保”方案,而“具结担保”的好处是双方不用留案底,对曹格相当有利,且曹格不是香港人,没有案底的话,未来来港工作将方便许多。

    但“具结担保”仍需律政署同意,要视双方口供而定,一般而言若属轻微案件,律政署均会接受,但曹侧街头殴打案经媒体大肆报导,香港警方压力不少,是否同意具结担保仍有变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