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女王》梁静茹担任彩虹大使 号召同志《爱很大》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3 14:50:57   来源:   

出席《台湾同志大游行》高唱《勇气》替同志发声 

巡迴演唱会行程满档热心公益马不停蹄

《情歌女王》梁静茹担任《彩虹大使》为公益乐当《空中飞人》

    中国娱乐网讯 《情歌女王》梁静茹日前受邀担任第七届台湾同志大游行的《彩虹大使》,并于今日傍晚在游行的终点站凯达格兰大道现身,为所有参与游行的朋友献唱了《属于》、《勇气》、《会呼吸的痛》三首经典情歌,带动全场热闹的气氛,尤其唱到《勇气》时,现场所有朋友皆大声合唱,现场彷彿大型户外KTV,对于能够获邀担任《彩虹大使》,梁静茹表示自己觉得相当荣幸,而且身边也有许多朋友或工作伙伴是同志,这次有机会担任《彩虹大使》,希望能和所有同志朋友一同《发声》,喊出同志《爱社会、爱人群》,以及《拒绝歧视、认真相爱》等期待。

    而静茹最近为了公益乐当《空中飞人》,前一天才刚出席马来西亚《Ice cream 4 You》慈善演唱会,与大马帮好友李心洁、阿牛一同为残障儿童发声募款。静茹向来就热心公益,她表示,只要有需要她的地方,她绝对会义不容辞的出席。     

    《同志爱很大》游行活动除了邀请静茹担任《彩虹大使》之外,师妹丁当也在稍早特地出席活动,一连演唱了《夜猫》、《猜不透》、《Crazy in Love》,性感奔放的舞曲瞬间炒high全场气氛,让当天在凯道的活动彷彿一场开心热闹的嘉年华。

    行程依旧满档 巡迴演唱接连开唱

    梁静茹近期行程依旧满档,接下来11月份将分别于11/6厦门、11/13杭州举办演唱会,《情歌女王》依旧魅力不减,两场演唱会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许多当地媒体甚至打算自掏腰包购票却依旧一票难求,活动商演的邀约也持续到年底,更多静茹的详细行程可上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