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花絮曝光 谢霆锋很疯很“三八”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4 10:47:03   来源:   

《十月围城》发布了一组谢霆锋在片场的照片

    号称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宣传攻势的《十月围城》,3日发布了一组谢霆锋在片场的照片,相当有趣。据记者了解,这组照片中,谢霆锋展现出了他非常活跃和搞笑的一面,不但“调戏”巴特尔,还主动为导演按摩,甚至已经疯狂地迷上了咏春拳。这位已经正式承认老婆又怀孕的爸爸,更被剧组人戏称为“谢二哥”。

    斗鸡“调戏”巴特尔

  拍片之前,谢霆锋因为太帅而被陈德森勒令“彻底毁容”,“让人忘了你的帅,而更关注你的表演。”结果刀疤眼、半只耳、光脚的谢霆锋,让多次合作的范冰冰也直呼“做恶梦”!

    篮球巨人巴特尔此次在片里饰演一个喜欢养盆栽的臭豆腐小贩,车夫谢霆锋因为摔坏巴特尔的盆栽激怒对方,于是二人欲动手开打。剧本到这里本已结束,但拍摄当天,谢霆锋突发奇思在开打之前加了段“斗鸡”——用一株盆栽调戏巴特尔,逗得对方上蹿下跳,加戏的效果奇佳。陈德森在监视器前边笑边挖苦谢霆锋:“你很会和男孩子调情嘛?”

    客串剧组“按摩师”

    《十月围城》动作戏多,所以医生也多。除了流动医护站和剧组公用按摩师外,陈德森还有一个专属的VIP按摩师——谢霆锋。谢霆锋解释说因为长年拍摄动作片,身体不堪重负,所以拍完《男儿本色》后索性还找了个按摩师傅学手艺。陈德森觉得谢霆锋的活儿比剧组的按摩师好,索性把按摩大任全交给他。为此监制陈可辛开玩笑说:“霆锋,下次就找你演按摩师傅,白天拍戏,晚上按摩,还可以省剧组人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