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雨江湖》豪华开机 江一燕、郭晓冬倾力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4 16:12:25   来源:   

江一燕、郭晓冬

    继深情出演孙周执导的南派谍战大片《秋喜》后,江一燕、郭晓冬将再度联手加盟由吴宇森担当监制兼总导演的大型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影片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之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据悉,该片阵容豪华,高调开机,发布仪式上聚集了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鲍起静、王学圻、余文乐等主演,而江一燕、郭晓冬、张震、林熙蕾、吴佩慈、阮经天等明星也将陆续加入。

    江一燕、郭晓冬在上一部戏《秋喜》中,在谍战的大背景下,出演一对乱世鸳鸯,演绎了一段凄美浪漫的柏拉图情恋。“秋喜”的极致灵动、清纯可爱,“晏海清”的沉着与“蹩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大受业内外好评。而此次《剑雨江湖》,同门师兄妹再度联手,不知是继续苦命鸳鸯戏路还是做其他尝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